大憨批松明

人设oc狂魔,cp杂食党,苦逼学生党,B站有房(?

【中国boy乙女】假ABO文(?)-成人礼

boy的乙女,以后会写全员

ooc道歉私设道歉,短打文,将近三千字

初中生文笔

雷同道歉撞梗道歉

雷到请离开

第一次写ABO,还请见谅。


A boy和刚分化的O你



是已经当up了的猩猩和还在上高中的你

前提

你父母出差把你扔给好朋友家的孩子-王瀚哲

剧情好老套,但我很爱

可恶啊啊啊啊,明明是ABO,但为什么越写越奇怪啊啊啊啊我真的受不了了!



1

太阳困倦的落下了山,余晖照在玻璃上,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你无助的站在大门口,你父母说的“哥哥”并没有如约而至。

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走出校门,小声议论着你。

你好像一直都是他人议论的话题,学习不错,长得也不错。是老师们嘴里的榜样。她们只好用嫉妒和不甘编织成藤条,紧紧的缠绕着你,把你勒的喘不过气。

好在你比较坚强,用乐观掩盖自己的内心。


你刚刚分化,是一个O,你对ABO这种东西没什么感觉,但你的信息素比较奇怪,是热带雨林的味道夹杂着红酒的香气。你的母亲笑着说:“这个味道不是一闻就醉啊。”


一个高大的男人跑了过来,打断了你的胡思乱想。一头棕发在霞光中闪耀,眼睛亮晶晶的。

“对不起你,我的车坏了,只能坐地铁来。”

“哦,没事。”你随口说

他低下头看着你,

“你不要不好意思,我在你小时候还抱过你…”

你生气的看向他,他嘿嘿的傻笑。

不知为何,你的心情变好了。



2


拥挤的地铁站里,你看不到他了,你焦急的左顾右盼,人们像水一样从你身边流过,无助感淹没了你。

突然,一只很温暖的手抓住了你。你顺着力道前倾。他用另一只手接住你。

“对不起啊,你被吓到了吗?”他又在向你道歉

你惊魂未定,并没有回答他。

地铁上很吵,你轻轻的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一种气息萦绕在鼻腔,是果园里的味道,橙子和芳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夹杂着木质香。

你睁开了眼睛,王瀚哲扶着把手,捂着嘴,沉重的喘息着。


他发情了,毫无征兆,还是在地铁上。




3



你才刚刚分化,信息素对你的影响还不是很大。你只好搀着王瀚哲快步走回家。



终于回到家,你把王瀚哲扔在沙发上。

“你有抑制剂吗?”你气喘吁吁的问他

他似乎在忍耐着什么,小幅度的摇摇头。

你只好认命的出门去买。



晚上的风有些凉,你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怪不得他那个表情,你愧疚的想


回到家,你伺候着他喝下抑制剂,倒头就睡。



4


“你到底睡不睡!”王瀚哲站在你房间门口,大声的喊着,你们每天晚上都要因为这个大喊大叫。

但他现在活像鲁滨逊,胡子拉碴。

“我还要刷题。”你委屈的说

“不行!赶紧睡!”他依然大声

最后你们两个各退一步,都去睡觉。

你躺在床上,伴着雨声,困倦淹没了你,你沉了进去。


王瀚哲悄悄的走出房间,已经一点了啊,她已经睡了吧,他在心里想。他悄悄把房门推开一个小缝,看见你熟睡的背影后就放心的离开了。

这下我可以放心剪片了,他满意的想

他来到厨房想喝口水,就看见一杯水放在桌子上,旁边还有一个纸条

水给你准备好了,早点睡吧。

他坐下了来,凝视着水出神。

窗外细雨朦胧,浇灌着刚刚萌芽的情感。



5


你的好爸妈终于回来了,他们请王瀚哲吃了一顿饭。一直在说着感谢的话,最后,你也向他道谢。

望着他的背影,你感觉有些空虚。

回到家,时间的齿轮还在转个不停,日子还是像水一样从你指间流走,留不住的。

夜幕降临,你走到厨房倒了杯水,倒完却愣住了。

喝水的人已经离开了,倒水的人还在原地。你自嘲的笑笑。

实际上,喝水的人并没有离开

王瀚哲靠在墙上,看着厨房的吧台,愣愣的等待着一杯水的出现。

我究竟是在想念水,还是在想念倒水的人。王瀚哲小声对呼噜说

呼噜只是在洗脸,并没有理会他


可恶,离不开他(她)了啊。

你们不约而同的想



6

你的“好爸妈”又走了

你们又聚在了一起。

“那个,我过几天就是成人礼了,你能不能出席?”

你心虚的问,你知道他很忙,压力很大。

“当然!你真幸运!我恰好没事!”他笑着说

你满意的走出门,却没有看见他光速的拿起手机。

“喂?TK你把我周五的事情退掉,我有很重要的事!”他不顾TK在电话那头骂骂咧咧,笑着在衣柜里找衣服。



7


轮到你上台发言了

你站在后台,看到了他的身影。


你走上讲台,全场的目光都落在了你的身上


“今天,我成年了,在这个年纪谈变老,总是有些破坏气氛。但是,我发现时间像河水一般流淌,我已经成年了,很多美好都还没有看到,很多事物还没有体验,我就已经成年了。

在我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对我不薄。我之前心高气傲,如果给你们带来了麻烦,我向你们道歉。

在此我也要对在坐的和我一样年龄的人说

祝你们前程似锦,无限进步

你我都处于最好的年纪,愿你我都能不留遗憾。

还有

王瀚哲,谢谢你对我的包容,陪伴着我。我确实很幸运,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我一生中最好的人。

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去领略世间的美好,看见我的进步,我的成长。”

你又哭又笑,雾气蒙蒙,你的眼前很模糊,却能看见他,你生命中最好的人。

他也在笑,也在哭,与往常不一样,很狼狈,很俗气,却能让你如释重负

你转身离开,越跑越快,裙摆在空中飞舞,晶莹的泪水在落日的霞光中闪耀

你在人群中看到了他

他也在奔跑,就像你和他的第一次相见

在茫茫宇宙中,两颗星星摆脱了引力,向对方奔去




晚会上,你穿着礼服坐在座位上喝饮料。你没有男伴,你也不喜欢那个。

可是,你的“长辈”王瀚哲却走到你面前。

他伸出手“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共舞吗。”

你笑着把手放在上面

“我的荣幸。”

两种信息素交织,是夏天的味道





宇宙浪漫,爱情滚烫



    








以下是废话







以下是一个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养成,对事物理解很片面的初中生的感慨

你好,不管你的性格如何,性取向如何,外貌如何。

都请记住  没有正常,只有通常

如果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祝你前程似锦,无限进步。

有不顾一切的勇气,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有细嗅蔷薇的意境,有不断前进的热情

永远记住这时的劲头和童心,去领略一切美好或痛苦

如果你是脱掉稚气的年轻人

祝你事业顺利,感情顺利

有改变自己,突破自己的勇气

有乐观的心态

有在忙碌中感受美好的细致

有对生活的仪式感

不要忘记自己也曾经年少过,不要忘记那时的热血

不要忽略身边人和流逝

最后

祝你们

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活

不被他人限制


                                                       松明



评论(14)

热度(2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