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憨批松明

人设oc狂魔,cp杂食党,苦逼学生党,B站有房(?

阴阳怪气-血色将至-第二章-夜沉

私设超多,初中生文笔,人设去看序,,如果被雷到了请离开,(你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我会写的

五个人一人一个xp(?连配角都有xp

真名警告⚠️

欢迎捉虫加吐槽

愉快的集训开始了~

新人设

KB

枪械射击锦标赛第一(仅射击)

黑发黄蓝异瞳,戴眼镜

A级杀手

有奇怪的口音,嘴臭

经常一出门就被抓走(人间鬼薄荷)

上司是散人,与阴阳怪气关系很好

xp:无




来了噢,兄弟们~






“你们不想去也没有用,长痛不如短痛,早去早回嘛。”怪异君在一旁假惺惺的关心

“啧,谁说不去了,你消停消停吧。”lex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说完,lex感觉不太对,他向门口看去

雀巢笑着靠在墙上,凝视着他们

一点声音也没有?lex在心里想

“大家好啊,我是雀巢,我来带你们去集训。”



几个人在走廊里走着,散人迎面而来

“雀巢,我帮你把小潮他们带来了,对了阿怪,有个好消息。”散人摇晃着手里的文件

散人把胳膊放在怪异君的肩膀上

“你可以放假了,你和他们一起去集训。”

于是,阵营就变了,怪异君哼哼唧唧的被王瀚哲拖着走,散人和雀巢在看热闹。


走到了门口,他们看见了一个人,是KB

“诶呀这不是花少北么,怎么也来集训了?”KB把枪放到背后,阴阳怪气的说

“好了好了,叙旧的话等进去再说。”散人一边说一边把他们扔进去然后关上了门。



“欢迎各位来到集训馆,现在开始进行第一阶段的训练,团队训练,KB为射击训练,请前往二号区。”

冷漠的广播响起,在空荡荡的房间中回荡

KB拍了一下花少北

“我先走了。”

他走到一个红门面前,踏入了黑暗中。

“请各位录入信息。”

他们把名字输入后分别站在大门前,怪异君像考拉一样挂在王瀚哲身上

“团队训练第一关,躲避练习。祝你们路途愉快”




大门后是血红色的天空,有几只乌鸦盘旋在空中,

一个巨大的黑塔挡住了橙色的太阳,这时,广播再次响起

“目标,登上黑塔。倒计时十分钟”

话音未落,面前的地板开始移动,变成了像跑酷关卡一样的地形,血水波涛汹涌的拍打岸边,身后,一些巨大的石块滚了过来

“没时间了!某幻,你带着老怪,其他人,冲!”lex大声的喊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的训练怎么是这样的啊!我以为我的无节操恐怖推理已经够变态了,你们这是啥啊!”怪异君在某幻身后一边跑一边喊

某幻灵活的跑在前面,花少北用钩爪勾住路灯想荡过去,谁知柱子突然下降,花少北掉了下去。

一个黑影接住了花少北,白色的头发在空中飘扬,稳稳地落地

“谢了lex。”花少北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不用。”lex拍拍他的肩膀

张秋实拽了拽门上的锁“某幻,需要钥匙!”

“钥匙在起点附近,我看见了。”王瀚哲说

“**,这不是明摆着难为人吗。”lex黑着脸骂

“等等,我想到一个方法。”张秋实笑道


“倒计时结束。关卡结果…”广播的沙沙声戛然而止

憋了很长时间才说话

“失败,正在安排…”

“诶,等等我们登上黑塔了啊。”花少北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确实,这五个人爬上了黑塔的阳台,某幻平静的把几乎晕倒的怪异君拉上来

“这就是智能的广播吗,真是厉害啊。”张秋实一本正经

“不愧是组织,连广播都如此智能。牛的来。”某幻突然笑着说

“你们这是强词夺理。”广播很气愤的说

“我们这是遵守规则,遵守规则还不让了?”王瀚哲摊开双手

广播的沙沙声时断时续,最后失去理智的说

“关卡成功,下一关团队对决,等级A”



“这可好,把它整急眼了。”王瀚哲叹了口气








新片尾来了




以下是一个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养成,对事物理解很片面的初中生的感慨

你好,不管你的性格如何,性取向如何,外貌如何。

都请记住  没有正常,只有通常

如果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祝你前程似锦,无限进步。

有不顾一切的勇气,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有细嗅蔷薇的意境,有不断前进的热情

永远记住这时的劲头和童心,去领略一切美好或痛苦

如果你是脱掉稚气的年轻人

祝你事业顺利,感情顺利

有改变自己,突破自己的勇气

有乐观的心态

有在忙碌中感受美好的细致

有对生活的仪式感

不要忘记自己也曾经年少过,不要忘记那时的热血

不要忽略身边人和流逝

最后

祝你们

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活

不被他人限制


                                                       松明









谢谢大家支持

别忘了看彩蛋,是下一章的预告(非常重要‼️)





大家可以投稿(投梗或者up主),想看那种主题评论!我会开坑的!我会看的!我才初中,我学业有点累,一周一更还是可以的(以后可能会让大家看我的烂字,没空打成文章🥹)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松明老笨蛋了,大家想看什么一定要说,松明想不出来!(虽然是无特定cp,但想看谁的互动可以评论!)

投稿点---投稿箱 


大家好喜欢乙女,我也是瞎写的。

还想看的在评论里吱一下

我会写

我最近好忙,更的乱七八糟的,还请见谅

要小中考了



人设导航

主角人设 

配角人设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