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憨批松明

人设oc狂魔,cp杂食党,苦逼学生党,B站有房(?

阴阳怪气-血色将至-第一章

本章boy和雀巢是主要人物,回忆篇。

私设超多,初中生文笔,人设去看序,,如果被雷到了请离开,(你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我会写的

五个人一人一个xp(?连配角都有xp

真名警告⚠️

欢迎捉虫加吐槽



终于写到雀巢了






不出雀巢所料,王瀚哲果真来到了警局。

他走进大厅,警局内还是很忙碌的,一个人从人流中挤出来。

“你好,我是炎辰,是来找雀巢吧?”

“是的,麻烦你了。”

王瀚哲跟着炎辰走到雀巢办公室的门口,炎辰敲敲门

“请进”

王瀚哲打开门,走了进去

雀巢站在书柜旁,怀中抱着一摞资料,没有穿警服,黑色的领带落在白色的衬衫上,绸面反射着阳光。

“王先生来找我有什么事?”雀巢气喘吁吁地说



这是在赌,输了我们就会没命,但这是唯一的突破口。王瀚哲沉重的想



“想问问张竟的背景?”雀巢笑着说

他点点头“您这是明知故问。”


雀巢很愉快的笑着


“很正常,没有什么异常。”雀巢把双手交叉,放在唇边,“你很疑惑?”


王瀚哲摇摇头


“诶呀,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我是小潮的上司,我看了资料。你又经历了和五年前一样的经历?”雀巢站起身,缓步走向展示柜旁。一个玻璃柜放在哪里,几条蛇缠在假树上,鳞片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是”

不过他是怎么知道五年前的,王瀚哲心里一惊。

雀巢转过头来,红色的眼眸看到王瀚哲心中发毛。但他面无表情的对上雀巢的目光。


雀巢直起身子,“我虽然不知道他背后是谁,但我还是知道你的故事的,要不,我带你过一遍?”


王瀚哲不太敢相信他,S在组织里都是怪物般的存在。自己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雀巢早就看出来了他的想法,笑着开口:

“五年前,你去执行任务,却中了圈套,降了级。你的能力很强,记忆力好,效率快,年纪轻轻就已经是A级了。在那次任务之前,怪异君和一些S们认为你可以进组织,成为一个S。”


“什么?”王瀚哲脱口而出“这是真的吗?”


“你可以相信我,我与组织里的人大部分关系都不太好,就是因为我和他们不太一样。他们大部分人对组织都没有什么感情,背叛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们喜欢的是恶,毫无理由,纯粹的恶。当然也有一些人,他们是因为仰慕那几位领导者才忠于组织,他们愿意为了那些人献上一切。”


雀巢的眼睛在阴影中闪闪发亮,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不像你们,有着不同的理由。真是令人着迷,丰富的内心,让我感觉很有趣。”



雀巢的手抚上玻璃,蛇们都凑过来,渴望主人的抚摸。


“现在看来,你的思想与他们不是很相符,他们就找了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把你降了级。你的能力在不断变强,在阴阳怪气里,你的综合能力应该是最强的。这对S们和组织是个冲击,所以探探你的底。”

“是这样吗,所以我经历的这一切只是组织的把戏而已?”王瀚哲无力的说。


“是的,这就是人生啊,冷漠又充满不确定,多么有趣。”他的语气变的危险,仿佛变了一个人。


对了,准备一下吧,我估计你们很快就会被抓去集训了。”雀巢又恢复了温和的语气,笑着摊开手。


“好的,非常感谢您。”王瀚哲冲他鞠躬


“客气,我很看好你,祝你前程似锦。”


雀巢凝视着王瀚哲的背影,对来送文件的碎月说

“他真有趣,不是吗?我很看好他,他应该有更好的人生的。”

碎月顿了一下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你知道的。但他却实是一个天才。”


“跌宕起伏的人生,丰富又矛盾的内心,我有好戏看了。”



碎月打开玻璃门,蛇缠上他的手。他转过身子,把蛇递给雀巢。雀巢的脸上涌起红晕。


公寓内



“c!我不要集训!”

“瓦裂开来!”

“啊-我又要站在手术台好几个小时了!”

“****,为什么啊!”








谢谢大家支持

别忘了看彩蛋,顺便说一下雀巢是好人,为什么可以去看彩蛋





大家可以投稿(投梗或者up主),想看那种主题评论!我会开坑的!我会看的!我才初中,我学业有点累,一周一更还是可以的(以后可能会让大家看我的烂字,没空打成文章🥹)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松明老笨蛋了,大家想看什么一定要说,松明想不出来!(虽然是无特定cp,但想看谁的互动可以评论!)

投稿点---投稿箱 


大家好喜欢乙女,我也是瞎写的。

还想看的在评论里吱一下

我会写

我最近好忙,更的乱七八糟的,还请见谅

要小中考了

第一章完结了!!!


人设导航

主角人设 

配角人设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