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憨批松明

人设oc狂魔,cp杂食党,苦逼学生党,B站有房(?

【血色将至】第一章-日落

本集高能,有白切黑,三人被抓了,

打戏(不会写,勿喷)和悲伤过往

私设超多,初中生文笔,人设去看序,,如果被雷到了请离开,(你想看什么可以评论我会写的

五个人一人一个xp(?连配角都有xp

真名警告⚠️

欢迎捉虫加吐槽



日更好难🤯




来了噢,兄弟们







王翰哲给某幻简单处理好伤口后,把他放在了门口,然后缓步走向张竟。



“王先生,看来你进步了不少。”张竟微笑着说。

“张老板说笑了。”王瀚哲坐在沙发上。用雪白的毛巾擦手。“不知道张老板抓我们要干什么?”



张竟走到沙发旁。“我也是有上司的啊,我要拿你们邀功呢。”

“那五年前也是?”

“对不起,我无可奉告。”



王瀚哲顿了一下,站起身,把gun(我也不想)顶在他的头上。

“张老板再仔细想想。”他平静的说

“我要提醒你一下,我的上司一手遮天,不缺我一个。”



王瀚哲陷入了沉默,把手放了下来,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张竟的耳麦闪过一丝红色,他好像下定决心一样。

“对了,这个任务的委托人就是我。你完成的很好。”

“原来是这样吗。”王瀚哲冷笑。

蹦--

张竟倒在了lex的脚下。




lex震惊的停住,“王瀚哲,这是怎么回事?”

“回去再说吧,先处理一下某幻的伤口。”王瀚哲淡淡的说。






医疗室~




张秋实从病房中走出来,怪异君从座位上跳起来,快步走向张秋实。

“他们怎么样了?”怪异君急切的问

“除了某幻剩下的都是小伤,散人正在处理呢。”张秋实疲惫的说。

怪异君是他们和小潮team的指挥员。虽然是上级和下级的关系,但怪异君对他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这可真是组织里难得的温情。他们总是这么想。




病房内,散人站在手术台旁,某幻脸色苍白,伤口处让人不忍直视。

王瀚哲转头看向躺在自己旁边的小潮。

“你们档案员,上司是谁?”他问小潮

“哦……这个啊,是雀巢长官。”小潮虚弱的说“他是S级档案员和部署人员。伪装身份是警察,人很温柔的。”

王瀚哲若有所思,点了点头。





几小时后,会议室里一片死寂。

“所以,这次任务只是为了探探我们的底?”张秋实开了口

王瀚哲点点头,lex很烦躁,花少北仍然不开腔。

“另外,他知道我们的信息,说明组织里有内鬼。等级还不低。”王瀚哲沉重的说

“组织连问都没问,这问题非常大。”lex在狂喷的空隙里挤出一句话

看来要拜访一下他了。王瀚哲在心里想。




警局内,一个男人翻阅着资料,不一会儿,他对身旁的人说

“碎月,明天王先生应该会来做客,告诉炎辰他们见到他就带过来。”

碎月点头走了出去,雀巢把资料扔在桌上,叹了口气。

窗外,群星闪耀,向雀巢展示着这世界的瑰丽与奇妙。





下次更新第一章就要进入尾声了。

谢谢大家支持

别忘了看彩蛋

大家可以投稿(投梗或者up主),想看那种主题评论!我会开坑的!我会看的!我才初中,我学业有点累,一周一更还是可以的(以后可能会让大家看我的烂字,没空打成文章🥹)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松明老笨蛋了,大家想看什么一定要说,松明想不出来!(虽然是无特定cp,但想看谁的互动可以评论!)

投稿点---投稿箱 


大家好喜欢乙女

还想看的在评论里吱一下

我会写

我最近好忙,更的乱七八糟的,还请见谅

要小中考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