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憨批松明

人设oc狂魔,cp杂食党,苦逼学生党,B站有房(?

all猩,血色将至.第一章-日落

阴阳怪气的杀手日常 ,人设去看序,多多评论!

私设超多,初中生文笔、不喜勿喷,真名警告‼️

   五个人互戳xp(?我可能cp写的不明显,哭哭🥹

    阳光下,一只白色的毛球蹦来蹦去,随后,一双手抱起了它。男孩钻蓝色的眸子在背光处也闪闪发亮,花少北低下头想“强吻”花生米,花生米嘶吼着跳开,花少北追上去,却被一个玩具绊倒,摔在了王翰哲身上。

     王翰哲虽然是新成员,但因为性格超好俘获了所有人的心,即使花少北摔在了身上也没说什么,“你没事吧?”他关心道。某幻这时从卧室走出来,“哇凑,你们怎么了?”花少北从王翰哲身上爬起来,刚要解释,张秋实已经站在门口了。

      “来任务了,去C区辅助小潮他们。”张秋实摇晃着资料说,“干什么去啊?”王翰哲好奇地问。“说起来好笑,委托人要我们剿匪,人太多就把我们叫过去了。”大家听后都无语了,默默的收拾东西。

     “大家收拾好了我就给小潮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们。”lex打着哈欠说。王翰哲停下了动作“不用吧,我开就好了。”

        四个人都石化了,张秋实和某幻虽然会开车,但那技术可以把车开报废。最先反应过来的lex开了腔:“小王好棒,不像张某某和某某某(?)学艺不精。” 

      在一番争吵之后五个人终于出了门,车子行驶到最后就剩王翰哲是清醒的,王翰哲一边在心里骂着四个人一边给他们盖上了衣服。

        接待室里,小潮惶恐的看着四个脸黑的像锅底的大佬,小声问独自愉快的王翰哲“c,他们几个怎了,我都要凝固了”王翰哲心知肚明,被踹下车肯定不开心啊,但他却没有回答小潮,低头看着任务资料。小潮只好回到接待大厅与四个大冤种大眼瞪小眼,王翰哲和张秋实却看着资料陷入了沉思。

       这资料干净的不正常,这次的任务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送粮票有彩蛋,看到了的姐妹可以投稿衣服。大家可以投稿(投梗或者up主),想看那种主题评论!我会开坑的!我会看的!我才初中,我学业有点累,一周一更还是可以的(以后可能会让大家看我的烂字,没空打成文章🥹)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松明老笨蛋了,大家想看什么一定要说,松明想不出来!(虽然是all猩,但想看谁和猩猩的互动可以评论!)

投稿点---投稿箱 

评论(2)

热度(29)